冷门王师奈桑!

偏好各种冷门。腐癌,日向雏田魔怔粉丝和柯哀粉丝远离我,灰原哀一切粉丝远离我。本人日向宁次,松田阵平激推,无论是哥哥牺牲自己还在冒粉红泡泡的爱情,还是一面嘴为不相干的人牺牲的松田愚蠢一面怪柯南不救她不相干的姐姐的双标哒姐都别沾边

[猎人乙女]当你要杀死他(第二弹)

内含飞坦,伊尔迷,西索,ooc有,慎入

           

  

   *

 

飞坦 久别重逢


  在人群中看见了飞坦,你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


几乎是条件反射的你拔腿就跑,可仍被对方轻易追上了。


他揽着你的肩膀,像是大街上亲呢的小情侣们一样,在你耳边低语道。


“抓住你了。”


你颤栗着被他带到人群稀少的地方,肩膀上的力道大得像是要把你的骨头捏碎。


你没有向周围的人求救,因为你知道,在你求救之前,他就会把变成一个开不了口的废人。


好不容易才忘去了一些的恐怖回忆又涌了上来,你脸色惨白的颤抖着,身上就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被冷汗浸透了。


当初旅团把你当做其他人绑了去,在发现绑错人之后,他们想要“ 清理”了你这个麻烦。可飞坦似乎很喜欢你明明怨恨却不得不顺从的样子,这才想把你这个没有什么威胁性的小物件留下玩几天。


飞坦将你归为他的所有物,甚至不允许其他人和你说话。你战战兢兢地讨好着,竟然真的让他对你有了一丝丝的好感。

 

有一次,旅团临时出动。你发现关着自己的房间的门竟然没有锁。你知道这是飞坦对你的试探,若你真的逃跑了,恐怕不到第二天天亮就会被捉回来折磨致死。


等他回来时发现你正乖乖的坐在床上看书,他这才对你放松了警惕,态度也稍微柔和了些。你有时甚至能从他身上感觉到对自己的一点点纵容,但你很快就觉得自己是被这种囚禁的日子压迫疯了才会有这种荒唐的想法。


 这男人随时都可能对你丧失兴趣杀了你,必须得得逃走才行。

       

 “你居然背叛了我啊!”

 

愤怒、怨恨、还有一点点不知所谓的感情……你看着飞坦的表情,心中冷笑着他大概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被宠物咬了手吧。

  

“打算联合着赏金猎人一起取我的人头吗?”


     他掐住你的脖子将你拎起来,表情狰狞恨不得将你撕碎。

 

   “去死吧,你这恶魔。”

  

      氧气的流失已经脖子上的疼痛让你痛苦地闭上了眼,你用沙哑的声音艰难地咒骂他。


“你放心,我会让你生不如死的。”


 飞坦松开手,将你扔到地上,露出一个疯狂的笑。

     

     

    *

      

伊尔迷 傀儡爱人


清冷的月光透过随夜风摇曳的纱帘倾洒而下,淡淡的光辉照亮了他的长发。


他拽着你的胳膊将你禁锢在自己的阴影里,表情晦暗不明。


“真让人难过,你居然真的打算杀了我。”

 

“我不是,我不知道…你究竟是谁,我又是谁!……我不知道!”


大脑疼痛欲裂,你痛苦地闭上双眼。混乱陌生的记忆让你近乎崩溃。

 

“我真的爱你吗?为什么我无法控制这恨意!”

 

伊尔迷微怔,松开抓着你的手,压下身子为你擦去泪水。

 

“我是伊尔迷。”他仿佛催眠般的声音在你耳边低语。

 

暧昧的气氛不断升温,近在咫尺的距离最终伴随着温热的触感归于零。

 

“我是你的恋人,你深爱着我,仅此而已。”

      

 *

    

西索 背道而驰


自从收到了有个到处猎杀强者的男人出没时,你就在不停地寻找着他的踪迹。


就在昨天,你的同伴,一位热心又受人爱戴的一星猎人也遭到了袭击,光明的未来被彻底断送。


悲痛愤怒之余,你终于抓住了他的行踪。


“单凭自己那点可笑可恨的兴趣就随意剥夺别人的生命,混蛋!我绝不会放过你!”


一片漆黑的巷子里,你怒喝着,双手持刀踏着墙壁翻身劈下。


他轻松的躲过你的攻击,闪到你面前。

“被仇恨蒙蔽双眼,你还是这么天真啊。”


轻佻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瞳孔猛地收缩了一瞬,拿刀的手颤抖了起来,身形也露出了破绽。


“西索?”

你怔怔看着他,战意全无,不敢置信自己会在这种情况下见到少年时一起生存的伙伴,连对方何时割断了你的喉咙都不知道。


他舔去扑克沾着的血,举起手,再次将那张红桃Q掷向你……


“为什么?”

 你倒在脏污的地上,渐渐失去光泽的眼睛仍倔强地大睁着。


西索蹲在你旁边,抬手为你合上眼,似乎有点失望地感叹。

“你变弱了呢。”

评论(10)

热度(102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